荊偉政醫師最新消息

『我臉怪怪的,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正顎手術

本文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我做牙齒治療兩年了,覺得臉還是怪怪的,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正顎手術後一個月,牙齒矯正中

正顎手術對大部份人來說是陌生的,而需要正顎手術的人也常常不知道需要靠什麼方法來解決臉型的問題。臉骨相關的手術(如:正顎手術、削骨手術...)可以針對臉骨結構作改變,達到改善臉型的目的。其中,正顎手術可以針對上下顎的相對位置作調整,同時達到改善咬合的目的。
正顎手術後一個月,後續牙齒矯正可使下唇再後縮,使嘴型更美

『我媽媽說我這樣很好了,不用再做什麼正顎手術了。可是我還是想要做。』

對於這樣複雜的手術,家人或朋友常會因為不了解而勸退,可是對於自己的臉,想要改變的渴望會在每一次照鏡子的時候一點一滴地加強。對於真正需要正顎手術的人來說,術後的改變確實能提升自信甚至改善人際關係。因此,可從正向的角度去瞭解、去評估手術的好處。『正妹』的客觀說法是臉型端正,而正顎手術也確實能讓人變『正』。

正顎手術術後,後續牙齒矯正可使下唇再後縮,使嘴型更美

牙齒齒矯正完成



本診所(璞美整形外科醫美診所)將荊醫師手術衛教與案例資訊獨立張貼於本網,內容為療程衛教資訊,所有病患皆親自與執刀之荊醫師當面諮詢,進行詳細術前溝通,以確保手術安全;依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診療實績案例已事先取得病人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完整的醫療知識資訊分享之一部分,非醫療廣告。任何醫療過程均有風險,且其效果亦因人而異,請謹慎評估風險;求診者應親至診所諮詢,施行治療前醫師應親自診察、告知可能風險並依個案說明其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保障病患健康權益。